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

遲來的更新


這一天好充實 很趕的下ksl 
本來說好要弄SJ的東西結果跑去看電影/___\  
Dark flight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哈哈哈哈哈哈哈
很害羞地去和潘哆多拍照>//< 
和他2個人的合照你們不要羨慕哈哈哈哈哈哈哈XD
晚上tutti futti 張家敏陳琬文你們很三八咧@@ 拍照技術越來越好拍到像別人是嗎哈哈哈哈哈哈哈XD



在學校一起說要看titanic 又怕下映了/____\
臨時決定要去看這部電影 還好你可以出是嗎^___^
我們的時間很趕很趕 匆匆忙忙去買票買popcorn進去看電影
一開始我們看到很閒一直在那邊按電話按電話XD 
後面後面感動又緊張 3個小時其實不難熬*(^_^)*
謝謝你陪我看我一直吵着要看的電影♥




很拖的到puteri wangsa夜市去拍Geo folio要用的東西
檔位的人一直看一直看整個就是拖/___\
本來說好的時間拖到差不多半個小時才到 時間整個就是不夠我拍@@
以後可以有時間觀念點嗎???= =


crazy!!^__________^
為什麼每次跳舞都那麼快樂(^^)?
這堂課老師遲了好久好久 夠我們拍很多照片是嗎=P
每一次歡笑聲都很多 不怕醜不怕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
跳完舞整個就是很累............/_\
我們真的要努力點了哈哈哈哈!!



考試要到了 決定考試前不出去了(^^)
這一次的考試一定要比之前的好很多很多!!
加油=)




這張我很愛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