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只不過如此


每次跳舞都跳到好開心^___^
趁啊餵還沒來全部聚在一起拍照拍照XD 抓kit!!雖然知道裡面有cctv哈哈哈哈哈!!
我們一起努力把這首歌學好吧!!哈哈哈哈哈
如果每天都是星期五那該有多好/.\


特地下去ksl捧啊餵的場X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陳琬文謝謝你為了陪我去遲了去補習 真排謝/.\
3個女人逛逛 受不了衣服的誘惑XD 存錢吧!!XD
如果以後我是百萬富翁我買下全部的衣服給你們XD哈哈哈哈哈哈哈


這位瘋子有你真好♥
有你在整個就是瘋 你可以不要那麼托嗎XD
總覺得2個人的火鍋也是不錯哈哈哈哈哈改天來試吧(^^)
那3個從小時候的事說到未來的事的三八男人謝謝你們帶動整個氣氛^____^
一邊吃火鍋一邊說話一邊吵架整個就是吵!!XD


Daddy Mummy謝謝你們提早送來的生日禮物 我超喜歡!!XD
以前每架電話用不到一年就給我弄到爛爛/.\
我答應你們這一次會好好保護這個電話^____^


懷疑我??那就不要說愛我 凸

不管你以前在我背後說我什麼 挑撥什麼  雙面就是雙面
小人你給我記住!!=)

我要做個堅強的女生 不管知道什麼不知道什麼 絕不想懦弱低頭!!^0^

我餡入盲目狂戀的寬容
成全了你萬眾寵愛的天后


總有一天我會為一個人卸下我的面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