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堅強

2個星期的放假就這樣要完了
可不可以不要開學....?

愛情並不會說抱歉。
愛情雨很好看 张根硕就是那麼帥XD

看電影唱歌喝茶 放假來來去去就是這樣
有什麼特別的嗎/___\
謝謝那位一直陪着我出去的人=)

可以不要這樣折磨我嗎.....?
既然決定這樣了何必一直說一直說
好累好累.......
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。

當我心情不好勉強說沒事
誰會第一個來讓我依靠
懂我的人幾時才能出現.....


很多时候,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,表面装得无所谓,用微笑去掩饰,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