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不是你的錯


如果我不知道那些事那該有多好...
原諒我當初一點主見都沒有
也許緣分已盡。

可笑的是 在朋友面前假裝心理專家
但卻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....
一定要保持笑容 做堅強的女孩=)

怎麼那麼情緒化....
那天對不起失態了 原諒我的不諒解
原來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=.=
為了這些事都很煩很emo  小人太多又能怎樣/____\
決定是你選擇的 不會反對不會生氣.....
好朋友只是朋友不能佔有......

朋友就是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=)
有你們聽著我訴苦 心情好很多很多...=]
聚在一起嘰嘰喳喳 瘋瘋癲癲一整天 
答應你們會做個堅強的女孩!!^__________^

瘋了玩了很久了....
準備讀書考試吧=)

雖然每次說說話 打打鬧鬧 但昨天正經地聊了很多很多
這裡說這裡算!!(^0^)
謝謝你們那麼有耐心當我的聽眾(^^)
感謝你們那麼相信我哈哈哈哈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