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幸福屬於我。


很多事情是我不敢想像不敢預料!!
不要叫我加油 你們給我的是壓力很壓力!........

這幾堂課都跳得很快樂!=)
每次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放輕鬆做最真實的自己
我們遲到老師就早到 為什麼每次都那麼沒有緣!哈哈哈哈哈哈哈
三八老師還會開導我們哈哈哈哈哈!珍惜=]

你永遠不會明白我有多在乎你的不在乎。
別怪我胡思亂想 有時候真的很害怕又再一次錯過你
世界那麼大為什麼偏偏遇見的是你呢....?
I am willing to wait until forever ,our memories of happiness for me^_____^

每年的小學聚會都沒有到真抱歉!T.T
難得回去找你們出來喝茶聊聊天!很多都忙學校東西補習 哎喲真的是很沒有空一個兩個!
六年的友情依然還是那麼好!說回小學的事全部都聊得很快樂
聊聊別人的八卦你們最厲害!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些很久沒聯絡的會把我給忘了嗎>_<!!!
說好了大放假全部來找我我當你們的導遊!哈哈哈哈哈一定不會迷路^_____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