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

珍惜一切

wow終於放假了一個星期節目滿滿哈哈哈哈哈哈哈(^^)

昨天跑去做工哈哈哈哈哈累死人!
太久沒做工整個就是累哈哈哈還好有一個傻佬幫著我^______^
人家做工我們拍照哈哈哈哈欠打有沒有
很討厭我的胃一向來都不好辛苦到要命=_______=
謝謝你送我的花嘿嘿 很珍惜和你相處的每一秒^0^

在我生病的時候特地送涼茶過來謝謝你傻佬
又特地買巧克力過來給我說想看我哈哈哈哈哈哈
你的體貼溫暖我的心(*^_^*)

考試過了哈哈哈輕鬆很多很多
接下來還有PMR
Omg瘋了壓力壓力啊啊啊啊啊!
放假過後一定要努力讀書哈哈哈哈哈哈

謝謝你願意出現在我生命裡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