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愛錯。

呼!一個星期的假期就要結束了/____\
一天吉隆坡三天雲頂整個就是累!
光是坐車就坐到屁股痛還好有音樂陪著我(^^)
雲頂的天氣真的不是普通人能承受 冷到臉都脫皮了=____=
吉隆坡我還可以再去嗎?好多東西逛!哈哈哈哈哈哈

有位白痴在雲頂遇到他哈哈哈哈緣分?!
晚上在酒店無聊就一直找我出來喝茶很煩咧你!
謝謝你知道我不敢一個人出去特地過來找我一起下去
過後還陪我走到電梯才一個人回去你住的酒店!
一輩子的好朋友=)♥

或許對你來說我們什麼都不是你可以選擇離開
如果你欺騙我可以不要讓我知道嗎.....?
心如刀割誰了解。

翻開回憶角落 完美的生活
以為幸福都可以掌握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