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我可以一直快樂下去嗎


為什麼你就那麼捨得傷害我 一次又一次.......
為什麼每次眼淚都會在深夜時不自禁地流下來.....
為什麼每次都夢到那麼可怕的噩夢......

也許你覺得沒什麼但對我來說真的很受傷 不要每次都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好嗎 
有時候知道了一些事痛在心裡 寧願你自己親口告訴我也不要自己去發現/________\
我要的其實很簡單為什麼你就是不能給我 總是要讓我那麼痛苦 難道你就不會心疼我嗎?

那天被抓去和你談開 你的每一句話都讓我那麼難過 每一句都是謊言
騙夠了嗎?夠嗎?
親愛的 因為會痛 所以原諒我 不敢想你 = (
退出沒有結局的局。

每次信任你了到頭來結局還是一樣 我可以說徹底失望了嗎.......? 
多希望自己可以潇洒一點堅強一點 能嗎?
不要把我搞瘋了可以嗎=_______=


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你整個宇宙 
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你感情的缺口
專心陪在你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
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

他讓你紅了眼眶 你卻還笑著原諒
原來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誰的身旁
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輸得那麼絕望
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