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

無標題/.\

開學3天了 每天很早起早上很累/.\
放學回到家一躺就睡著了真的很累有沒有
回家巴士很遲來pekcek等到!!



做一天的工 last day!!
開學了不想再做工了不然考試成績出來不像樣
last day很輕鬆 算起來我只管一座=]
放假了再打算吧





不想再這樣下去了.....
很累有沒有 
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
有些事我自己知道就好 說了也沒有用






盧凱欣餘俐瑩謝謝你們下課放學都等我
盧凱欣華文節一起!!給他教就教吧沒關係有我在
謝謝那位在我心情不好罵我說些白痴話哄我開心的人
謝謝那位每天聽着我訴苦的人
謝謝那位整天問東問西不錯了解我的人




人生短短几十年 不笑多点 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!
誰說的這句話哈哈哈哈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