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

如果有如果

最近emo什麼屁!!
跑去做工了又我  媽媽叫我去做爸爸卻不給 很煩惱!! 要怎樣到底@@
很累!昨天的工很辛苦 洗杯uncle突然沒做工了 我們要幫忙洗杯
酒席完收完東西還要去洗杯 幹!
洗到我腰酸背痛 手又皺皺  可憐有沒有/.\
早上一起身肩旁酸到要命@@









開學到現在都很勤勞做功課  但沒有很專心上課!!
PMR很有壓力有沒有 可以不要考嗎/.\
說真的老師教課我都很想睡根本沒有聽進去 
有些老師教課像念經有沒有 沒有一句聽得懂 更慘的是很想睡又不能睡!!!
早早起床真的很累/_____\










準備過年了讀多一個星期是嗎
現在已經收到一個紅包了   期待更多更多的紅包有沒有^0^













感謝你還是那麼地關心我袒護我幫著我  謝謝你=]
我很有安全感真的^______^













一泡而紅我想看!!
規定自己一個月只能出門2次 幾次了現在@@
很難做到真的在家悶爆!!!










謝謝你讓我看清這世界有那麼多的不真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