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

一泡而紅^______^


一泡而紅 oh yeah!!!

餘俐瑩你怎麼那麼想不開要一個人去看這部戲/.\ 我跟你說你看戲笑很大聲你知道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  紅底白點為何你那麼喜歡走到哪裡看到哪裡是嗎  瘋狂啊你!!
那個bear bear我知道你很喜歡!!哈哈哈哈存錢買吧=]  一起存錢買相機是嗎要 不懂要存幾年啊我/.\

陳柳杉小事小事不要太在意!! 畢竟同班吵架不好不是 忍耐吧 好好找他們談下啦不然他們都不懂你在氣什麼   你很八卦你知道嗎什麼都懂這樣 三八婆一個=]  你的東西很難找我走遍整個jusco就是找沒有....麻煩的傢伙你/.\

盧凱欣曖昧!!2個甜蜜蜜每天 不要暗爽是嗎哈哈哈哈哈哈  你整天在家忙什麼你!!!!叫你出一個門要你的命醬/.\ 很忙厚!!

黃家敏同病相憐...過了就算了不是嗎哈哈哈剛剛跟你說的東西算了吧我不想管=]

5girls我們都要快樂




趙崇智陳界翰你們最近怎樣 很久沒有瘋在一起了........
A3變到很靜是嗎哈哈哈沒有我在的關係^_____^
懷念去年的我們有沒有^.^


B2的朋友你們幾時那麼了解我了呢哈哈哈哈
漸漸變成好姐妹了是嗎慢慢地聊心事了是嗎
你們很八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