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假期很充實

連續2天都以這個style出門去!! 說真的我很喜歡哈哈哈哈哈哈
陳琬文你的眼鏡我很喜歡=]


哈哈哈哈哈5個三八婆躲在廁所多久了你們講!! 什麼pattern都有是嗎很好笑
這張我很喜歡每個pattern一樣 放頭像了咯等什麼呢
林蔚妤我們有像到是嗎哈哈哈哈  你粘雙眼皮我愛死你了 斯文到~~~~~
林櫻桃你你你一直洗照片 沒有你了咯 再拍過XD
 芊潔去甜蜜蜜啦你 拍照一直按電話蛤


XD
陳琬文你的眼鏡你的相機我都很喜歡 怎麼辦哈哈哈哈哈哈 你可以不要每次出去都做托事嗎^___^  謝謝你那一天陪了我一整天聽我訴苦了一整天  照片你幾時才捨得給我 等你等到花兒都謝了呢


張家敏又來一個甜蜜蜜 比賽腳車很刺激是嗎哈哈哈哈哈都是陳琬文那個瘋婆子!!
祝你和你的boyboy長長久久啦=]

其餘的那三個女孩 你們幾時才要和我出去呢 就那麼101次是嗎^____^


翁詩佳陪我瘋陪我發洩謝謝你 我們的友誼幾久了呢 雖然一個上午班一個下午班感情卻還是那麼要好是嗎哈哈哈哈哈 每次要約出去都好難約 你可以配合我嗎哈哈哈哈^____^


少不了你們這2個傻佬XD

蔡崇揚你怎麼那麼暴力呢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出門都很開心是嗎^____^
這一次的感情很認真了是嗎 慢慢來吧加油!!
陳隽伊怎麼你那麼多情人哎喲喲 每次出門電話響不會停的咧 做大生意是嗎 做夢啦你^____^


新加坡我好喜歡^0^
遊了一天的詠好累.......
mummy說改次帶朋友進去新加坡玩 你們那8個女孩都要去蛤!!
來一天新加坡之旅吧XD


new iPad ^____^
Daddy mummy你們怎麼那麼捨得買哈哈哈
很喜歡用這個拍照 相簿裡面好多我的照片(^^)
你們答應要買給我的生日禮物不要忘記XD



開學了專心讀書PMR我要全部A的XD  
哈哈哈哈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