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

只是朋友


現在才來知道我的好?對不起 太遲了
請原諒我對你的不理解 以前一切的一切就忘了吧 


在班上一切的不快樂都可以忘了、在家裡反而相反
究竟在emo什麼屁!?!?
不想要想那麼多 為什麼搞那麼多的麻煩給我 很快樂?


好朋友只是朋友 
最近好少好少聯絡 感覺好像陌生了許多 話題也沒以前那麼多
好討厭!! 有什麼事想找你都找得好辛苦 你在忙什麼?
幾個月了都沒見一次面 每次出們好難約
我們可不可以一起讀同一間學校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?


我把時間倒轉愛上你的記憶  你給我的訊息還帶一點甜蜜
那時的我就開始了對你的懷疑 你就快遠離

我以為我努力過就可以
我以為我珍惜過就可以


朋友之上情侶之下的關係也是不錯(^^)


在班上聊天聊得很快樂那幾個三八謝謝你們(^^)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
科學課你們興奮什麼你們講!XD  每一堂課都一直說話說不會停
林蔚妤不要那麼兇 剛剛那個畫面笑死我了笑死我了


你灌我什麼迷湯讓我那麼想念你XD
偶爾聊聊天也是不錯 至少我們聊天聊得很快樂 就算話題來來去去都是一樣
^_____^



我不需要也不重要做一個傻子多麼好
我不明白也不需要明白就讓我這樣就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