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既然這樣那就這樣了吧

這幾天這麼一直失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很討厭這樣黑眼圈又來了咯/.\ pekcek!!
是怎樣習慣早早起床了是嗎 明明很累卻又睡不下去
很煎熬

考完試了終於 說真的我很用心讀這次的考試
等下成績出來一塌糊塗/.\
這班作弊夠力誇張  什麼有用東西都通通帶進考場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你們很好笑/.\

tetris battle現在很積極在玩hiak hiak hiak ^0^
可是rank越跌越糟糕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爛
prefect clear好難學 什麼來的我完全看不懂/.\
放錯可以有個按鈕重新來過 而且不要減星星的嗎

想學跳舞學了很久 終於給我學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好期待每個拜五的到來^______^

原來你早已出賣了我 是我領悟能力差還是你演技技術好呢
黎佳筠為什麼你那麼沒有口德呢 算了算了
我把我全部的財產捐給別人 就算沒有口德至少也有功德嘛^0^
可不可以不要這邊說完 那邊就利用人 很賤好不好
還有可不可以調查清楚才來說人啊 被冤枉的滋味很不好受你懂嗎
wohenlei

♥ 梁子欣♥ 你蛤你說什麼開學了還是要一起出門 結果你忙到只有星期一有空 哎喲喲好心你學少一點東西吧很累不會@@
♥ 張家敏♥ 陳琬文♥ 彭可盈♥ 溫于婷♥ 我沒有不開心哈哈哈哈哈真的咧  我不在乎好嗎^____^
♥ 林蔚妤♥ 學跳舞了爽了是嗎  還不是我幫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^0^
♥ 翁詩佳♥ 別人怎樣說你就當作沒聽到吧 做好自己就好了^____^

無中生有很好玩是嗎 幾歲了哦你
凸!!!!


把所有關於你的東西你的一切丟到一邊去吧
很累了♥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