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G-Slide

好朋友,就是第一次遇见的时候像个斯斯文文的人,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院放出来的。


考試成績不錯滿意哈哈哈哈哈還有一科還不懂成績
算了算了盡力就好

放假了放假了 為什麼有假期補習
不想去別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難得我會早早起床弄早餐
班上女孩你們有口福了對嗎  很好吃是嗎看誰弄的
哈哈哈哈哈哈

tetris rank上上下下玩到都pekcek
感謝那位整天跟我pk又要還我星星的人=)
我會超越你的!!!!

請你不要搞些小動作好嗎 既然不信任為什麼還要這樣下去
就算是別人慫恿你也不用這樣吧
幾歲了 對錯不會分?
夠了好嗎 你不累我也會累

最近什麼都不去想不去聽 什麼都不知道總比什麼都知道好吧。

0309♥ 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很high是嗎
謝謝你們我很開心 
那一刻完全忘了我有什麼煩惱 我有煩惱嗎? 沒有吧X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