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笑著過

很少和你出去 每次要約都約不到/.\
盧凱欣甜蜜蜜以後可以不要叫我嗎/_____\ 電燈泡很慘!!
NG了多少張 笑笑笑!! 浪費我的時間 我的時間1分鐘1千萬上下的咧
為何你變到那麼自戀 對啦對啦最可愛就是你........
W確定嗎 只怕會後悔而已啊以後 .......





自從我沒有讀下午班了就很久沒出去過了是嗎
你可以不要每次臨時打來叫我出去嗎  看你一個人算了算了去陪你 我很好有沒有^_^
桃花多多是嗎 自己解決不要叫我^___^
心事說了很多很多 可憐的你 加油吧
偷偷哭是你的強項是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古靈精怪的你 拍照的時候pattern特別多 受不了/.\





原來你那麼虛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笑著過別哭了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