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

wuhoo!! ^0^

年十五!!
今年賭博輸慘慘 賭本輸精光!! 算了算了不賭了......
紅包錢拿去存銀行了為了我的未來著想^0^
為何你那麼過分 朋友算了吧 我們什麼都不是 你過你的我過我的!!
做工oh yeah!! 很快樂忘了煩惱 自由自在什麼都不想專心工作最好
考試要到了暫且不做先讀好書!!
黎佳筠!!加油吧^.^

本來一家人要去坐船 結果弟弟報生紙我的IC都沒帶 算了回家拿搭下一班船
回到家休息下 準備出發結果表姐孩子的報生紙找沒有 
算了算了別去了........
大人上晚上的賭船去了 我們在家吃pizza 玩牌 看戲^.^
步步驚心!!很好看很感動 穿越時空我也要可不可以.......
相愛不能在一起 很sad有沒有............
沒有自由好討厭對不對......... 

梁子欣你要說的都忘了是嗎 算了吧想到再說^0^
感謝你每天聽着我訴苦 我很討厭ta覺得ta很好練裝清高 你曾經講過ta的壞話你很壞!!
最近你都很忙學校的東西真的那麼多嗎 過來我學校讀吧=] 那麼喜歡運動的你 自己要打球就不要喊累 加油吧!! 單眼皮沒有錯所以不要一直硬要弄出內雙可以嗎 死白痴(^^)
每次約出去出到哪裡去了呢............
盧凱欣到底什麼關係想要怎樣你自己最清楚 明天見吧^0^
餘俐瑩不要哭了有我們在對嗎 有些事情不要知道比知道來的好吧 要快樂=)
陳柳杉被你害死!! 以後不要聽你的了/.\
刘欣潼那是我的男人 主頁全部都post我的男人你好意思嗎>//<  
幾久沒見料瘦了矮了???哈哈哈哈哈
翁詩佳你在忙什麼你說!!等我們剛好時間遇到再出去=]
陳琬文怎麼我們會突然那麼好掉 不可思議哈哈哈哈 沒跟你說什麼事你都知道我為什麼不想去 不錯不錯=) 勉強沒有幸福的.......

你有你自己的好朋友 不對我坦白算了不勉強你
知心朋友會有幾個..........???
很多事不是我想要的 結果我也沒想到 隨你們說/.\
你們快樂快樂就好=)

好多好多的回憶 那些回憶可以刪除嗎.............

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 走過你走過的路 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點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