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

多麼虛偽。


多久沒來寫了好懶惰好懶惰

失眠 失眠 失眠 我可以不要嗎 = 。=
黑眼圈痘痘越來越夠力怎麼辦怎麼辦


補習補習補習好累/.\
每天從學校回到家很遲又要趕補習 想睡個午覺都不能
早上每天起不來 給巴士在外面等了很久@@




這幾天怎麼了好emo 好討厭真的很討厭
虛偽的世界我可以不要活在這裡嗎 (T.T )
有多少事你們聽說了 我卻被蒙在鼓裡  那又是怎麼回事@@

双面人是什麼可以吃的嗎 我不想知道/.\
多希望身邊不會有這樣的人出現 可能嗎......

你們想要怎樣隨便!!  i dun care =)

tetris battle越玩越差真的是= =
謝謝那幾位每天陪我瘋陪大笑的好朋友=)
謝謝那位讓我看清這世界有多麼的不美好
謝謝那位教會我現實世界中不可以那麼單純 不可以那麼容易相信別人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