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

算了算了........

沒有去讀書抱歉很累啊起不來/.\  
情人節情人節可不可以不要到來....
每個人一對一對/.\
情緒化!!好累為何你們那麼虛偽...
你們到底是真心對我還是只是虛偽的...分辨不清
討厭這樣的你們超討厭!!
我知道你的專長就是甜言蜜語一大堆!
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到出去跟別人拉好關係卻在背後說別人壞話
很虛偽你知不知道

我能說我很不快樂嗎
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下去/.\
強顏歡笑真的很痛苦
明天開始這一切都結束好嗎
原來我什麼都不知情 原來你只是不小心.......



三個人唱K不可以咩@@
有我在熱鬧很多是不是^___^


張舒琦生日快樂啦 
你可以長高一點嗎 跟你拍照我蹲到很辛苦咧哇老~.~
溫妤拍照技術越來越好!!
不像舒琦教了幾次還是那麼爛對嗎 笑翻掉是不是....
黎嘉欣同姓的
夠力斯文哦你~.~  還在想你會不會來
陳柳杉中分很好看咧你~.~ 
昨天聊了很多很多甜蜜蜜啦你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謝謝=]
陳界翰夠sakai你~.~
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暴力哎喲喲 暴力狂
趙蟲蟲你很好!!
打給你不要接界翰打就接 是這樣的啦現在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