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訪 多多關注我黎筠兒^_____^

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活在不真實的世界

連續幾天一直出去出一整天好累.....
規定自己一個月只能出去2次規定到哪裡去/.\
啊蠻噠邱彩韵生日快樂=]

小紅可不可以不要每個月定時來向我報到!!有你在我很辛苦 很不自在/.\
那一天很憔悴@@  謝謝班長幫我買燒水=]
很盡責不錯不錯^.^

奇蹟般我會去學校馬拉松 hiak hiak hiak^.^
去就很好了還中偷拍 還不只一張!! 哇老可不可以刪掉  托咧哇老!!!!!
pekcek/.\


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那麼困擾 沒有關係了現在我們~.~
就算後悔也太遲了/.\
之前是怎樣你們自己最清楚 不要用這種事來煩我!!
對不起/.\

班上的3個女孩 很快樂是嗎每天在學校
每天聚在一起有說有笑 明知道我笑點低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弄我笑
每次笑到肚子痛半死@@
一樣的file很美麗對嗎 還不是我眼光好哈哈哈哈哈哈

考試了考試了怎麼辦 臨時抱佛腳 每次都是這樣好討厭!!
祝我考試順利吧=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